搜尋網頁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childlike


到現在為止我是覺得自己是個小孩子

應該說我的心永遠長不大

為什麼??

看到以前國中的同學,看到每一個就被嚇一次

變得很多

那就是年輕人的樣子

但我什麼也不是

我還停留在幼兒時期

這世界很奇怪

為什麼要長大??為什麼要老??

我一直想要什麼都不要變化

維持最初的自己

看到他們我會覺得相距十萬八千里

不同世界的人

為什麼我不能操控時間和自己呢……

我想永遠當的小孩子…

他們才是變態……QAQ


而且我剛剛看到Yahoo首頁有一個連結上面寫最帥的捷運男

原本還以為是指客服人員還是駕駛員之類的

結果純粹是搭捷運的路人甲

然後看看照片……

讓我超無言的= =

拜託

我在捷運上看過不少次比那個男的帥很多的男生好嗎

那哪有多好看…

如果他是公車司機之類的長那樣還比較值得一提

純粹路人甲有啥好說是捷運男的= =

在台北有多少個人沒坐過捷運啊??

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