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頁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勞累


昨天的水餃大會好無聊喔

 
而且加上颱,雨下得很久

然後兩個學長說要來參加結果也沒有

害我浪費了一百塊付空氣錢

覺得水餃可怕就早點跟我說不想參加就好啦= =…

煩耶

我記得去年水餃大會你就都沒待在桌位

到處跑來跑去

只剩下我一個不知道到底在做啥鬼


所以我覺得昨天的水餃大會爛到爆

無聊到一種境界

這樣我會覺得學弟妹會覺得難過

認為原來水餃大會就這麼的Boring

哀~~~

前幾天狂背動組的東西

真的是讓我頭昏腦脹

睡了隔天也不覺得睡飽

再加上最近心裡一直對一件事情很沮喪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不過我覺得今天的人哲課對我來說還蠻有它的幫助性的

多利用右腦

這樣才能放掉所有世俗的煩惱

這是我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