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頁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ˊㄧˋ ‥‥


今天上午沒課


所以就跟洛炘約在ES417討論動組

這想比較好

不然下午去學校心裡總覺得有點空空的


雖然過了沒多久茱玫就來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討論了啥東東

只是一直在聊一些跟課業沒啥關聯的事情

沒辦法......因為不聊天心裡會癢癢的


後來下午我覺得有點睏

而且天氣突然變得好冷喔…

上生化上到後面都不知道曾媽在講啥=3=

好煩喔.....課業好多都快讀不完了

為什麼會有人認為大學可以玩四年??

其實可以啦

玩來玩去可能就玩到成績掛掉了= =



我還發現我們班好像越來越多Groups要解散了

為什麼……有些不是平常相處得不錯嗎?

這樣我會覺得他們有點可憐耶…

因為我懂那種心情…

就祝福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