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頁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可怕的children


今天去當新住民小孩的義工

中午的時候跟茱玫和洛炘去麥當勞吃午餐


後來就去等805公車了

公車等超久的,那麼麻煩

結果等到之後搭上去就發現我們又搭回原來的方向回去

也不知道是哪個白癡說明的路線

爛死了

明明638就可以直達

害我浪費錢去搭多餘的路線


後來來到哪邊之後

就開始跳白癡的早操

超白癡的

不知道要以什麼來形容

我真的很不想要跳那種怪舞

討厭死了

結果今天的就被之後的大風吹給害慘了

一開始先搬椅子

我就不小心被椅子刮傷,刮到流血

什麼爛椅子嘛

之後玩大風吹我要坐下去的時候就被某個白目把椅子搶走了

害我屁股超痛的

簡直是堆小惡魔

超爛的活動

我之後真的不太想參加

都做一些智障的東西

超無聊的

原本想下次不要來的

可是茱玫跟洛炘就堅持要來……

很煩

又沒有什麼比較好玩的

而且也不覺得幫助到他們甚麼東西

整個就沒什麼意義

煩死了

我真的不太想再去了

結果最後那老師就說什麼選一個最喜歡的大姊姊大哥哥一起照相……

廢話,當然選大姊姊啊

因為她們跟小朋友那麼多的互動

我整個很無言

明顯讓我跟洛炘難堪

讓我更不喜來了

今天好累喔

心情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