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頁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生統實驗....


今天早上都沒甚麼事情發生


都還蠻正常的

然後動組今天補課,可是我覺得就算補課也不太有人想上課吧

雖然人坐滿滿的

後來到了生統實驗……上次的小考考得爛爛的

有點討厭……

不過那麼多人居然只有一個人考一百= =

也太遜了吧

然後就開始考今天的小考……

說真的,我真的不喜歡生統實驗

我後悔我選這門課

原本以為是實地去考察對生態的資源、生物做統計

應該要在戶外做實驗的

結果是在用Excel,然後學一些語法

讓我很無言

我對這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學不起來

會有一些排斥性

結果在考試的時候我完全都不知道要用哪一個語法

後來就交白卷了QAQ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這樣交考卷的樣子……

明明就只是一個不重要的小考,讓我覺得很不快樂…=︿=

超討厭的

因為我都忘記要練習生統實驗了

每次假日都在看生化之類的

這假日我最好把它搞好

不然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一定要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