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頁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惱日


今天早上一直有一些很討厭的事情碰到


害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然後乙班的肉肉下課的時候不知道在跟洛炘說啥話

結果肉肉跟洛炘說如果什麼解頗盒沒還他的話要怎麼樣

洛炘就說就把我給他

然後肉肉就說才不要佑佑,我不想要佑佑

啥東西啊

那什麼口氣

講得好像我一文不值一樣

就算拒絕也不是用這種口氣好嗎

跟他又不熟,聽到那種口氣就不爽

我是哪裡惹到他喔

厭惡



然後之後下午放學回家之前去文圖還書

我明明先來還書的

就有人比我晚來然後那個櫃檯的白痴就在幫他用還書手續

想不到有些人到了大學了智商都降低了不少

連排隊都不知道是什麼了



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爸媽幫我買一個蛋糕

我還蠻高興的

結果那家店的蛋糕做得不好QAQ

也沒有巧克力

而且還放奇異果= =

我對奇異果過敏耶,媽媽也想不到做蛋糕的人居然放這個

真討厭

今天好像很多事情都針對我一樣

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