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頁

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錯誤


不管再多的期待,那一切都是空而渺茫的

都怪我太過認真,不知瞻前顧後
躲在無知裡接受任意擺佈

我覺得我很可笑

什麼都不懂,只會傻傻地做自己為甘願的事

早就曾提醒自己,那只是在作夢罷了

我真會幻想,根本就跟嗑藥沒兩樣

難道我還不能夠就此罷休嗎?

再繼續只顯得自己是愚蠢的

其實我已經受夠了這樣的折磨

走吧

離開此地……反正也只剩如此而已

我真不知道前些日子到底做了什麼

這樣的回想似乎在撕裂我的傷口

根本就沒有人在乎,一切都是錯覺

我不願承受這樣的可悲

不過我相信命運事故意要如此捉弄我的

讓我再次接受一生中程罰的一環

也許這是自信心作祟吧

這悲劣、慘痛的代價似乎是應得的

畢竟我一生中沒有所謂真正的快樂吧

事與願違發生在我身上是應當的

我不應有過多的責怪

只會欺騙自己去得到想要的

到頭來這或許是上天對我的一個訓誡吧


還蠻後悔那天的

就因為那天

才造成這一切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