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頁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不爽


當你的朋友真累

一天只會聽你在那邊說一些嗆人的話

難道你不知道你嘴巴有多髒嗎??

我說白一點啦

我是因為跟你交朋友交那麼久了不想跟你計較

不然你除了嗆人以外還會做什麼?

這是事實

我都想不到你到底幫過我什麼??

不要說什麼買禮物送我還什麼的,我交朋友根本不是建立在禮物上

我從來沒提議要買禮物互送

那種那麼物質的東西在友誼上對我來說價值很低

我不是在計較你這朋友心靈上對我付出什麼

但至少不要以那種令人厭惡的心態來對待朋友

我大一已經厭惡過你一次了

我不想因為這樣友誼破滅



每次找不到你之類的

都是我說:「茱玫勒,她在哪」

我幹嘛??

我可以不等你或不鳥你啊

你每次星期三上普生還不是我叫洛炘陪我去等你的

不然洛炘他根本不想等,他要我跟他先去吃午餐

我幹嘛那麼關心你啊??

只因為當了朋友了至少要關照一下

而且之前生化我跟你說要早點讀不然很容易被當

你說不會

你不聽是你家的事,我已經提醒過你了

結果分數出來你心裡又在不爽



還有我昨天下午看到你去綠野社

我想說之前我跟你說洛炘會去綠野社

然後他之後就說不去了,要去影印店之後直接回家

那時候看到你去綠野社我還以為你要等我們

所以我想打給你確認一下

誰知道你要去家聚啊?

我問洛炘他也說他不知道你去綠野社幹嘛

我打過去還你還唸我

我怕你又像上次那樣我們先走了沒等你隔天在抱怨

我想我太雞婆了
沒必要做那麼多餘的事

 

之前你嫌我自以為是

你說的是哪方面??

指正別人的錯誤嗎??

還是教別人功課的時候?

指正錯誤別人有錯嗎?

而且平常我教功課的時候都會跟洛炘開開玩笑

這干你啥事?

惹到你喔?

我分數考好你好像都會覺得很討厭似的

拜託,你每天花多少時間看書啊

上課的時候打Online Game

回家的時候你又說沒心情讀書

你分數那樣好像是我害你的一樣



我最近發現現在你說話越來越不客氣了

喜歡說一些人身攻擊的話

你覺得這樣很好笑嗎?

什麼玩笑都可以開,但我最討厭那種直接講出人身攻擊的話的人

我從來沒聽過有人對朋友說對方腦袋長蛆還腦袋裝大便

你以為你很聰明嗎??

你一樣自以為是啊

只要有什麼想法跟你不合的就開始在那邊反彈

說別人怎樣怎樣的腦袋有問題之類的

你也太主觀了吧?

別人要怎麼想又關你啥事?

別人想的一定就錯嗎?



每次我只要做錯什麼事情我都會道歉

但是你不會,你只會將錯就錯,把事情看得無所謂

我現在已經懶得跟你說話了

反正你都覺得我思想不正常啊

我跟洛炘就不會有這種思想上的衝突

然後非得要叫洛炘幫我說

你才會接受我的思想

我覺得我跟你根本和不來

因為你不會尊重別人的情緒

別人就算發脾氣了,你也置身事外

反正之後你依然說話那麼隨便又直接的話我只會把你當作淡淡的朋友

沒有必要幫妳那麼多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