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頁

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怪怪的一天…


今天早上動組本來要上三節課

結果我睡過頭


九點才起床

到學校的時候只上了最後一節

而且還是很不專心地上


而且我朋友茱玫還送我一個怪怪的巧克力糖果當作生日禮物

是**的形狀

超糟糕的

不過還是把它吃完了

說什麼我思想髒所以才髒

真是亂講話

那個東西明明就髒髒的

連洛炘都不敢吃= =

後來我只能回家在爸媽沒看到的時候偷偷吃完= =|||

好像故意買來整我似的QA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開家裡的電腦一直當機

當個不停

超爛的

雖然也買了四年了

但也沒有必要爛成這副德行吧……

害我一直搞電腦讓它恢復正常一點

真是浪費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考試感覺時間都挪得很開

但是還是覺得都沒有時間可以悠閒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