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頁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生化成績出來了~!



好快,才隔一天而已成績就出來了


原本還以為會考至少七十幾分的

結果只考了66分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全班最高:P

哈哈哈哈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不過這次的高分群大洗牌……

只有我沒有變

還蠻怪異的



反正我還是覺得要參加課業輔導

增加自己的實力

不要走到這裡就跌倒了

一定要好好加油

維持好的水準


況且我覺得這次老師明明出得不難,為什麼死一大堆…

還蠻怪異的

而且她還說這種題目跟研究所比是極為簡單的題目

所以我覺得我考這種成績只有在中間的水準而已

沒甚麼好開心的

後面兩次生化我要更加油,考更好一些